—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174

【游泳2】因为我的坚持,Miss Sue只好让我先到游泳馆外面去走走,以免影响正常上课秩序。我同意了这个建议,接着走了出去。所有的班级都在上游泳课,外面只有我一个人,无所事事地闲逛,在空空荡荡的走廊上。

然后Edward追了出来。

他还穿着泳裤,明显是刚从水里出来。

“你怎么出来了?”他问。

我心想这话是我问你才对。

“我不知道你怕水。”

我心想你不知道的多了。

“Well,你想去哪里?”

我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他:“You should go to the class,Edward。”

“I know。”他说,“But,Rosie,we're friends。Frien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 swimming class。”

“Cheers。”我笑了笑,继续往前走。

“So……你想去哪里?”

“随便走走。”

“你想学游泳吗?”

“No。”

“也许我可以教你。”

“No。”

“我游的很好,你可以从最简单的蛙泳开始学起。”

“No。”

“那我们就这么定了,明天放学后泳池集中。”

……


————后续————

Rosie:我当时很想把一个臭鸡蛋糊到Edward脸上,因为他的笑容真的很欠揍。

Sherlock&John:但你还是去了。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