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14

【中文】Papa不会说中文也听不懂中文,我是听得懂但不太会说,而Daddy则是中国通。于是在我们抵达预订的酒店后,前台接待小姐看到我们眼睛都放光了,激动的直接飙了一大堆中文,挨个夸了Daddy、Papa和我。
Papa一头雾水地看着她,而Daddy则是非常受用地脸上都笑出了褶子。
这时候一边有位阿姨举着手机问:“我可以跟你们合影吗?不上传,就自己留着。”
Daddy微微一笑,用中文回答道:“我问下我爱人。”
然后对Papa说:“她说到这里的客人都要和她合影才能拿到房卡。”
Papa万分惊讶地说:“还有这规矩,China就是不一样。那赶紧拍吧,天气太热了。”
然后Daddy转头对那位阿姨说:“我爱人说可以。”
于是就在各种暧昧的目光里我们合完了影。第二天Papa还很紧张地问是不是一张照片的有效期只有一天,我当时真的快笑喷了,然后Daddy一本正经地安慰他说到时候我们把房卡藏好就可以了。
关键是最后Papa真的找地方藏了房卡,恩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现在站在门口进不去的原因。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