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15

【别闹】因为要凌晨三点爬起来去天安门看升旗,于是我们七点过就上床睡觉了。三点的时候闹铃响了,我爬起来一看发现Papa和Daddy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我就把窗帘拉开,外面天都是黑的,然后开始叫他们起床。
我先去揪Daddy的头发,没用,接着挠他痒痒,然后他就乖乖爬起来去洗漱了。
然后我去叫Papa。
我:“起床啦,闹钟都响了好久了!车在外面等我们呢!”
没反应。
我:“Moriaty来了!Harry提着酒瓶在门口!”
没反应。
我于是把手伸进被子里去冰他,然后Papa抓住我的手,嘟囔了一句:“Sherlock别闹……”
我:“……”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