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20

【偶遇】在故宫门口,Papa去买票、Daddy去买水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一回头发现Edward站在身后。然后他弯弯眉眼,笑着说:“好巧啊,在这里遇到你。”
我看了看他,满身是汗,皮肤都晒红了,眉心和脖子上都有捏过的痕迹,就知道他肯定是等了很久。
“傻瓜。”我笑了笑,递给他一包纸巾擦汗。
后来我才知道,他看到我发的动态知道我们要来北京后,也撺掇他爸妈来了北京,然后事先跑到故宫门口来,古代这里为了防刺客是没有栽树的,这个傻瓜也没有带伞,就这样等了整整两个小时,只为了制造一个“偶遇”的机会。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