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21

【口误】Edward的爸妈没跟来,于是我就建议他和我们一起走,这样比较安全。刚好这时Daddy和Papa都回来了,我就跟他们讲了一下。因为Daddy之前一直都没正式见过Edward,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好好介绍一下,免得他有偏见。
我把Edward拉到他面前,说:“Daddy,这是我同桌Edward ”
Daddy抬起头,瞟了一眼,Edward特紧张地看着他,我估计他是想说“叔叔,我是Rosie的同桌,也是您的粉丝”,结果一张口就说成了“Daddy,我是Rosie的同桌,也是您的粉丝”。
关键是这人说完了还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

恩然后气氛就尴尬了。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