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31

【出门】普通家庭里面假如父母其中一人出门,一般都会对另外一个说照顾好孩子之类的话,但我们家完全不一样。如果出门的是Papa,他一般换完鞋子后就会转过身对我说:“晚饭放在冰箱里记得热了吃,不许吃泡面,不许不吃,照顾好Sherlock,别让他穿着睡衣或裹着床单出门乱跑,监督他穿拖鞋,不许光脚在地板上走,不许打枪,不许和他一起溜去‘秘密基地’或者是巴茨医院,记得看好他的骷髅伙伴,还有记得做作业,不许偷吃饼干,不许调用Mycroft的监控监视我,十点钟之前上床睡觉,记得关灯,提醒Sherlock不要半夜拉小提琴,对,把他的琴弓藏起来,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记得锁门!”

不要问我Papa为什么不把这些事情跟Daddy讲,我也不知道。

然而如果出门的是我亲爱的Daddy,那他通常只会说一句话:“John,跟我一起走。”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