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 脱口秀232

【电影】周末Daddy、Papa和我去看了场电影,恩就是最近上映的《变形金刚5》,电影是Papa选的,据Aunty Harry透露说他小时候就是变形金刚迷。我们买票进了影院,我买了桶爆米花,然后很自觉地做到了最左边,让Daddy和Papa挨着坐。

影片末尾黑化的擎天柱拿着可以毁灭地球的东西要去交给造物主,被大黄蜂拦截。于是擎天柱就狂虐大黄蜂,最后一直不能发出真声的大黄蜂突然说了一句:“你是我最长久的朋友,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生命。”然后擎天柱的眼球颜色就变了回来,他说:“从离开赛伯坦之后就再也没有听过你说话。”


然后我看到Daddy转头对Papa说:“那次我濒临死亡,躺在思维宫殿的封闭密室里,几乎都要放弃了,但我听到Moriaty说,如果我死了,你会很伤心。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让你伤心,John,所以我强行跑了出去,醒了过来。It was you who woke me up and saved my life。”

Papa什么话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握紧了Daddy的手。

然后Daddy凑过去想要吻他,这时候影院的灯亮了,我心想哈哈哈这下看你怎么办。

只见Daddy停了一下,然后继续义无反顾地吻了下去。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君、矣  我写啦,不知道可还满意……

评论(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