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氏贱贱 —

【神夏/福华】520彩蛋

*解释一下为什么最后老夏可以那么随心所欲地用电影向医生告白。


正文:《小幸运》(上)  (下)


John:Sherlock,有一点我不明白,这部电影是你自己写的剧本吗?
Sherlock:No。事实上是Mycroft写的。
John:……
Sherlock:那个演粉丝的女演员是Eurus。
John:……(内心)原来我是被Holmes一家人给拿下的。


另外在这里不要脸地放一下贴吧里面小天使们给我的长评,以及在这里由衷感谢所有支持这篇文的小天使们~


LR5Medea:

长评嘛,苯宝宝有些为难。原因之一是关于这份感情要说的话文中已经说尽了,而且文采斐然、感情真挚;原因之二是毕竟这是个短篇,上万字的短篇(摊手),两人一见钟情,从头甜到尾,没有什么波折,所以也不好评论。
但是,本着对福华对贱贱的爱,苯宝宝还是努力写下这些文字:故事很有趣,结局很圆满,两人之间的花式告白很可爱,小确幸十分暖心。也许夏洛克始终不能带着约翰走红毯,约翰也必须找借口敷衍过母亲和姐姐,但只要他们俩彼此相爱,世界就会更美好!
那些四月一日没有收到表白的亲们,不要相信什么段子所说的“愚人节都没人表白就肯定不会有人给你表白了”,昨天红包没有收到520的也不用担心,今天依然是521,爱你的人终究会给你一条语音,一句请求,一言承诺,让你手机震碎,让你新潮起伏。


撩姑凉的小蘑菇:

嗯嗯 一个短短的评论
蘑菇一直觉得甜文很容易ooc 但这篇没有 很符合人物性格。
小夏别扭来别扭去 表个白都要撤回信息 最后用电影向全世界表明自己心意什么的也很符合卷福强烈的占有欲
而小自由 不犯花痴 文笔超好 默默关心卷福 小心翼翼地做粉丝 收敛自己心意 没有越轨的想法 带着些木讷的这个约翰就是我心中的小自由
再说文笔
这是个由短信电话视频构成的故事 而这些通讯方式本来就有许多的不确定性 就会产生许多的小情绪 这些情绪楼主都把控得非常好呢 写得非常细腻(来自文渣的跪拜~)
文风也很轻快~清新~这是蘑菇非常喜欢的
而且后来关于电影的描写看得出来是仔细写出的 非常打动人 (激发了蘑菇的少女心❤~)
还有
蘑菇本身非常喜欢小王子 也在自己的文里有过 小王子对我而言就是代表着一种纯美的爱情 这也是这篇文带给我的印象
好了 就是这些


流年搁浅夏殇:

这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呀,的确动人,最后John与Sherlock陪伴着彼此,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的,就像曾经他们为彼此默默关注,这是他们的幸运,而遇见他们,也是我们的幸运啊
另外我也很喜欢小王子,他与狐狸的故事也是——嗯怎么说呢,一种明媚的温柔的伤痛?暂且这样说吧。于是小王子走的时候,狐狸说他得到了麦子的颜色。
一个很好的代入,John是小王子,Sherlock是狐狸,而前者的金发以及后者的理解与退让,都是极其相似的。
最后,喜欢这篇文的纯粹


墨凤千莲:

我只想说,或许平淡的爱情故事才是John和Sherlock最需要的,也是最真实的
此生此世,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足矣


默生人不说话:

谢楼主艾特,在消息里看到的时候吓了一跳。毕竟做为一个自觉的收藏党,很少求艾特的。看到完结的时候整个人差点从床上掉下了,后来点开主题看了一眼才从地板上爬起来_(:з」∠)_

对于这篇文,太特么甜了!!给楼主比哈特。这个设定完全满足了我内心深处埋藏多年的对缺潮的爱。不过话说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文应该是缺潮?不过缺爷性格可比卷福更萌啦。虽然卷福这种反差萌更戳我萌点?
再次鞠躬感谢贱贱,谢谢贱贱给我们带来这篇文比哈特


光蝶angel:

首先谢谢贱贱的艾特(*´∇`*)然后……这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暖!阿夏的告白啊……齁甜齁甜的!最喜欢“情侣间最想做的事情,我都不能给你。(但是老子就是想和你在一起(?)”特别戳心,简直是带糖的玻璃渣╥﹏╥很喜欢暖暖的故事,暖暖的文笔,暖暖的阿夏和花生,暖暖的贱贱。给贱贱一个大啾咪!


起个漂亮的ID:

作为一枚小透明向来习惯自觉收藏没求过@,看到贱贱的@真是感动。飞奔到这里来一看文,老夫的少女心啊满屏粉红色泡泡,特别是John在等Sherlock信息的时候内种心情就和我等我家特别关心回消息一样,设定什么的简直萌爆没什么OOC。从脱口秀到一不小心撩到爱豆,妥妥的被贱贱圈粉,以后贱贱发文还会支持的(*❦ω❦)加油!


横默初夏03:

第一次看楼楼的文,但是想发长评(情不自禁)
怎么说呢,就是我想要的Sherlock和John的样子楼楼完美地刻画出来了。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温润的,像缓流的河水,没有大起大落,却又有回旋式的小曲折和新意。
John对Sherlock的爱从开始的简单喜欢到后来的愿意理解,而Sherlock对John的爱是猝不及防的,就像文中所说,他并没有想过会爱上别人。
另外,《小王子》这本书用到这里面感觉真的很合适,一样喜欢狐狸的那一段,我想有一句话也可以评价这篇文:“如果你在下午四点的时候来,那么我从三点开始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不正是John和Sherlock之间甜甜的日常么,隔着屏幕,等待信息时的雀跃,期待和紧张,也姑且可以算作爱吧。

啊好像就这些了呢,顺便,楼楼文笔真的很好,从很多场景和景物描写能看出来。?
最后,若有新文更新求@


另外为自己其他的福华文打个小广告:

【福华原创】Rosie Watson脱口秀(汇总)

【神夏/福华】《南海有盗》


创了个企鹅群,有小伙伴想来一起开车一起浪顺便催更嘛。
平行世界:654118784


最后给每位小天使比哈特❤

——苏氏贱贱


评论(1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